您好,欢迎访问汝州市中等专业学校

联系我们
汝州市中等专业学校
首页 > 校园新闻

参加“剧风行动” 北方师生“约会”郭德纲

2016-03-19 10:35:50 编辑:mawenying

当郭德纲、于谦两位相声界的名人欣然接受邀请,同一起到安徽电视台参加“剧风行动”节目录制的北方汽修学校师生拍下了那张宝贵的合影后,一阵作为北方人的无比自豪感便自心底油然而生,这种自豪感不仅仅是在看到北方学校师生们一张张开心笑脸,更是在看到了那些和师生们站在一起的名人们欣喜的表情后才从内心发出的。这种自豪,不仅是有机会能和名人面对面。更是是因为他们的背后站立着一个强大的北方学校。

1.jpg

 

在接到安徽电视台“剧风行动”栏目组邀请后,我校近150名师生穿着统一鲜红色校服组队赶往电视台,之前就听说本期“剧风行动”栏目特约嘉宾是著名相声艺术家郭德纲、于谦。但师生们没有想到的是真的有机会能与两位名人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在签名、握手甚至拥抱后,师生们那种兴奋的表情让人真的感觉到了作为一名北方人的无比快乐与自豪。

2.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汝州市职业中专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汝州市职业中专地址:河南省汝州市北环路362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